Agoni

为你 千千万万遍

【千文】《讨论组》(逗比温馨向 短完)


快本前的一更~



=============================


Karry王:刘志宏你出来 我要和你决斗
Karry王:刘志宏你出来 我要和你决斗
Karry王:刘志宏你出来 我要和你决斗
Karry王:刘志宏你出来 我要和你决斗
Karry王:刘志宏你出来 我要和你决斗


每到周五晚上 王俊凯的心情都是说不出的愉悦 今天也不例外 当然了 那是在看21期少年狗之前

王俊凯咬牙切齿的看完了21的少年狗之后 强忍着把手机扔出去的冲动 屏气凝神之后点开微信群怒刷了5条


高冷的千总:王俊凯 你中二病又犯了?
Karry王:你别管 刘志宏你现在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发怒】
高冷的千总:呵呵
Karry王:千玺你看21期了没
高冷的千总:我跟着一起录的
Karry王:哦 
高冷的千总:呵呵


王源一上线就看到了这样一段画风诡异的对话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老王你今天不用刷天利38吗?
Karry王:王源我看你最近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跟二文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像话?


王源看到王俊凯发出来的这句话感觉浑身莫名一冷 他急忙去搜了最新一期的少年狗 上期录完大家实在是太累了 他也没顾得上看回放 难道……

主页君我要跟你拼命!!!

王源苦着一张脸看了一些微博上的截图 觉得自己大限将至 命不久矣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我可以解释!
Karry王:呵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他过来抱我是因为我飙高音!
Karry王:呵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打闹是因为他偷偷调了测谎仪!
Karry王:呵
高冷的千总:嗯?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小千千二文他没告诉你?我以为你知道啊


王源对着手机翻了个白眼儿 智商高到爆表的易烊千玺有的时候真是迟钝到让人不想和他交流

为什么一个人居然会反差大到这种地步 时而高冷时而逗比就不再多说了 跳起舞来明明很Man的一个人居然会那么喜欢软萌的毛绒玩具 这他就有点搞不懂了 以后看来可以写一本书 就叫论射手座的精分人格 再贴上千玺的标签 绝对大卖!


Karry王:呵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王俊凯!你再呵呵咱俩就完了!对你没有听错 你再呵呵咱俩就完了!
Karry王:………
Karry王:好吧这次先原谅他!
高冷的千总:他什么时候调的?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录完20期你睡觉的时候 他研究了一中午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我还以为你知道呢!千万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Karry王:哎 对了千玺 你这一期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啊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不晓得他怎么了嘛 明明之前录20期的时候还好好的
Karry王:难道在想楠楠?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有可能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不过二文那个笑话实在是太冷了。。
Karry王:我也【挥手再见】


易烊千玺盯着手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群里王源跟王俊凯的话他也懒得回 突然想起来刚刚更新的少年狗自己还没看 于是便退出了群聊去看视频

不得不说这一期真的是要多无聊就有多无聊 大家都累得不行还得强撑起精神来录节目

易烊千玺看完视频随手点开微博看看大家的评论 越看脸越冷


千大手装逼带我飞: “啊啊啊 谁来告诉我这期为毛辣么虐心!!千总你和上期画风完全不同是怎么回事!”
二文的亲妈: “好心疼我家宝宝 拼命在活跃气氛 流泪TAT”
千文一生推:“本以为这期会发糖 没想到。。。”
源文在哪儿:“壮哉我源文大邪教 哈哈哈哈哈”
奶源的西瓜:“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情侣装了吗 真是官方逼死同人 老王你酷爱回来!!”

………


易烊千玺看着微博首页全部都是唉声载道 心里有点不爽 

那是没睡饱困的好吗!!!好吧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一中午都没看见刘志宏 而且下午刘志宏和刘一麟是勾肩搭背进来的 

如果不是重新回头再看的话 易烊千玺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情绪有多Low

刘志宏讲冷笑话的时候自己全程无表情 互动也少了好多 游戏环节更是不想再多看一眼 还好最后的Live挽回了颜面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 靠在床上 突然就想起了上个礼拜分开的时候那个人的样子

站在公司门口笑着跟他挥手告别 要他还好休息注意安全 白白的皮肤 肉乎乎的小手 一笑起来亮晶晶的眼睛 脸颊上浅浅的酒窝 还有不争不抢的烂好人性格

很特别 刘志宏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至少在易烊千玺看来是这样的


浪里小白龙:我只是去洗了个澡 为什么我觉得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因为你二
浪里小白龙:你才二!你全家都二!
Karry王:呵呵
浪里小白龙:Karry男神你表这样QAQ
浪里小白龙:我是怕他飙高音把嗓子喊坏了!!打闹什么的是个意外!
Karry王:看你认错态度还不错 勉强原谅你了
高冷的千总:你猜我把聊天记录截下来发到微博上会怎么样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
浪里小白龙:。。。。。。
Karry王:。。。。。。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千千你这是在帮二文吗 对不起我不懂【挥手再见】
Karry王:哦 原来是这样 话说你俩穿情侣装还挺配的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你看我就说!!!我刚才刷了一下微博 首页阿姨们都疯了 千千你真的不打算发条微博表示你跟二文感情还是很稳定的吗?
浪里小白龙:你们脑洞都太大了好吗!!!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二文你不要再做垂死挣扎了 千文大势不可挡啊哈哈哈哈哈
浪里小白龙:你给我出来!我们干一架!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嘤嘤嘤嘤嘤 你欺虎我!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老王老王呼叫老王!
Karry王:二文?
浪里小白龙:好吧我错了 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QAQ


刘志宏捏着手机气得咬牙切齿 王源转移话题的本领真是见长了!有男票很了不起吗!

好吧他承认 确实了不起 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刘志宏浑身上下莫名透出一股哀伤的泡泡

刘志宏手指恶狠狠的戳着屏幕 看着刚刚打下的那一行反驳的字句 想了想还是一个一个的删了下去

嘿 人家正主都没说话 自己在这儿犯什么傻?

其实刘志宏和易烊千玺也没那么熟 至少没有像他们三个人一样那么熟 推CP只是公司为了给他们增加人气的一种方式而已 就像是当初选择推凯源CP一样

可是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不是王俊凯和王源啊

想到这儿 刘志宏觉得自己不该再继续想了 于是轻轻叹了口气 放下手机去擦头发 

易烊千玺看着群里那人说了几句话就又没动静了 心里莫名的有些烦躁 他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这时候群里的消息又响了


Karry王:不说了 我去刷题了
Karry王:王源儿 你别熬夜早点睡 再等我15天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嗯 好 我等你
全宇宙最帅的大源:加油 晚安
Karry王:晚安
浪里小白龙:晚安


虽然见惯了那俩人的腻歪 可是刘志宏还是有点小感动 

他还是没说话 

刘志宏看了一会儿手机屏幕然后把自己扔进了床里 盯着天花板发呆

王源跟王俊凯其实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关系 俩人的CP是一早就决定好了的 他们谁也没有反对过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是像从前一样 

刘志宏其实最清楚 那根本就不是作秀 王俊凯跟王源也没有那层所谓的窗户纸 他俩可以互相以对方CP的身份去调侃好多东西没有一点儿的尴尬

他们俩在一起了吗?
没有
可是那又有什么区别呢?
也没有
这样不挺好的么

刘志宏承认他很羡慕那两个人 有的时候他也偷偷的期望过会有这样一个人在自己身边 不需要多么细致入微的关心和照顾 只是简简单单的陪伴就好

易烊千玺盯着手机屏幕 暗下去亮起来暗下去亮起来暗下去亮起来 周而复始几个回合之后 终于点开了对话框

CP不是吗?所以当然要好好培养感情啊


千玺:睡了么


刘志宏感觉手机在床上震动 拿过来一看 心脏砰砰的跳起来 天杀的他到底是在紧张什么!


刘志宏:没
刘志宏:你也没睡?


刘志宏这条消息一发出去自己就想去撞墙 你这不是问的废话吗!睡了跟你说话的是鬼吗!


千玺:没有


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打过来的两个字 撇了撇嘴 切 装高冷 不过还是欢欢喜喜的回了他的话


刘志宏:哎呀 明天就要播快本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易烊千玺看到他发过来的信息慢慢弯起嘴角 好像能看得到电话那一头抱着手机露出浅浅酒窝的刘志宏


千玺:我也是
千玺:对了 上次的测谎仪你调过了?
刘志宏:啊 是不是王源告诉你的。。。 是啊 我研究了一中午 那个东西是可以调控的 不然这回又得电你一个 怎么样我厉不厉害呀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看到他这段话发过来心底柔软了一片 刘志宏那张傻乎乎的笑脸一点一点浮现在了脑子里 还有那双肉乎乎的小手 刘志宏的手长得特别小 自己的手几乎能把他的手完全包住 他承认这种感觉特别好


千玺:哈哈 怪不得 可是微博上的怪阿姨们都说被21期虐到了


易烊千玺勾着嘴角手指噼里啪啦的敲着屏幕 心情愉悦


刘志宏:。。。她们真的是想太多了 
刘志宏:你一下飞机就来录了两期节目 还要跳舞 录快本 能不累么!!


刘志宏对于公司压榨人力这种行为表示十分以及极其的不满 如果下次再这样 他绝对要投诉!投诉!

易烊千玺看了一会他发过来的那条消息 觉得心里暖暖的 

刘志宏呀 我看你才应该叫小太阳才对


千玺:傻


刘志宏因为易烊千玺发过来的这个字耳朵尖儿一下就红了 手指停在屏幕上有点不知所措 他不知道该回些什么

千玺又发过来了一条信息 是语音 不长 只有一句话 


“刘志宏 谢谢你”


易烊千玺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一个字一个字念得特别清楚 尤其是在喊自己名字的时候 他从来不像别人一样叫自己二文 他一直都喊自己刘志宏 原本平淡无奇到被人们忽略的名字 在他的嘴里却显得如此的特别 让人欲罢不能

刘志宏的手心渗出了一些汗 磨擦了一下掌心 按下语音键


“千玺 我也想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给我短暂的陪伴 让我不再觉得自己那么孤单

易烊千玺听到那个沙哑的还有些羞涩的声音轻轻的笑了起来


“早点睡吧 明天一起看快本”


易烊千玺的语调微微上扬 不难听出他此刻愉悦的心情


“好的 你也早点睡呀 别熬夜了 不然脸色又辣么不好”

“嗯 知道了”


易烊千玺发出这条之后 思索片刻 又按下语音键


“刘志宏 晚安”


听到自己的名字从易烊千玺的嘴里不急不缓的吐出来 刘志宏觉得自己的心脏被轻轻的捏了一下 然后又缓缓松开 莫名的安心


“晚安”


千玺 晚安
























评论(17)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