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i

为你 千千万万遍

【千文】《别咬我》(架空向)

#架空欢脱逗逼日常#
#开挂千总 痞子学生宏哥 明星凯 学生源少#
#大概中篇#
#大纲写在后面#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下面正文
欢迎食用

=================================


01

“刘志宏 今天晚上我开会 你放学了赶紧回家别在外面瞎逛”

“哎 知道了知道了 你怎么又开会”刘志宏嘟着嘴趴在桌子上摆弄着手里的笔

“工作忙啊”易烊千玺在电话那头儿听出了小孩儿不满的抱怨 笑着合上了手中的文件

“切 你每次都这么说”

话音刚落 教室门就开了 刘志宏看见教室里进来的人 皱了皱眉头直起身来一手托着脑袋一手拿着电话 用口型对来人说“怎么这么快”

王源摆了摆手示意他先打电话 然后在刘志宏前桌坐下了 摆弄着他桌子上的几管水性笔

“不工作谁养你?”易烊千玺挑了挑眉 目光投向办公桌上两人的合照 勾起嘴角

刘志宏听他这话面上一红 王源在这儿他又不好发作 磕磕巴巴的说“你…你说什么呢”

易烊千玺听他语气不对 问道“旁边有人?”

“嗯 王源儿”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说“那成吧 晚上你自己记得吃饭”

“知道了 你也是”

“那先挂了”

“嗯”

刘志宏把手机放进座位里 歪着脑袋问眼前闷闷不乐的王源儿“我说阿源啊 你不是翘课跟王俊凯约会去了?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喂喂喂 谁跟他约会啊 你憋瞎说!”王源把手里的笔一摔 怒气冲冲的吼道

“好好好 不约会不约会”刘志宏接住滚下书桌的水性笔然后往书包里一扔“那他找你出去干嘛了?”

“哎 就是吃吃饭喝喝奶茶啊 也没干啥”王源低头扭着衣角

刘志宏瞥了他一眼 心说再扭这衣服好让你扭烂了 咳了两声说“那啥 今儿晚上你哥开会 咱俩出去吃点儿啥啊”

王源拧起眉毛 想了一会儿说“正好我跟老王晚上一起出去吃饭 勉强带上你一个 怎么样 兄弟够意思吧~”王源笑的得意 伸手搭上刘志宏的肩膀

刘志宏一脸嫌弃的看了王源一眼说“得了吧 我可不当电灯泡 你俩慢慢享受二人世界去吧”

“什么啊什么啊!你小子再说一遍!!”王源瞪着刘志宏瞬间痞气爆发 按住刘志宏的脑袋往桌子下面按

刘志宏能坐等被揍?当然不可能 他可是练过跆拳道的人

俩人边笑边闹 直到打了下课铃有同学零零散散得往教室走俩人才罢手

刘志宏气喘吁吁得坐在凳子上扯着校服扇风 大概是最近被千玺管得太严好久都没出去练练了 体力都有所下降

王源也喘着气坐在刘志宏身边儿说“那你晚上咋整啊”

“凑合着吃吧 反正又饿不死”刘志宏心想 大不了晚上回去让千玺给做宵夜

俩人正坐着瞎聊呢 同学三三两两得就进来了 一看这他俩在教室里也不敢怎么说话 刘志宏和王源对于这种情况早就见怪不怪了 也没搭理他们 该说什么说什么

“哎 宏哥你在这儿啊 我们到处找你呢!”陈冠宇急匆匆的跑进教室 看见刘志宏身边的王源点头打了下招呼“源少也在啊”

“嗯”王源笑笑点了下头

王源这个人在学校还是很好相处的 平时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成绩也不错嘴甜会讨老师开心 对待同学也挺友好 不过打起架来可一点都不手软 因为家境殷实手头儿从来不缺钱 所以大家都乐得喊他一声源少

“找我干嘛?”刘志宏抬头挑眉问道

“一会儿跟三中有场篮球赛你忘啦!”陈冠宇忍住拍脑袋的冲动 他们宏哥上来一阵子真是太呆了!

“呀!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阿源快走!”刘志宏拉起王源 都怪易烊千玺 一个电话打的他这么重要的事儿都忘了

王源儿在那头儿也直拍脑袋 一边跟着刘志宏往三中跑一边在心里埋怨王俊凯

他俩刚刚赶到球场 刘志宏就被倪子鱼拉住了“你跑哪去了?”

“我一直在教室里啊”刘志宏挣开倪子鱼的手 然后走到一边脱掉上衣换上球服

刘志宏很瘦 脱掉白色校服上衣背后的蝴蝶骨清晰可见 倪子鱼皱了皱眉头

“喂 你们过来一下”

刘志宏朝他们招了招手 几个人聚在一起商量着对策

刘志宏和三中的胖虎一直都是死对头 两个学校就隔了两条街 基本是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闹 学校管都管不住 后来干脆就不管了 只要不闹出事来怎么都好说

不过自从上次刘志宏跟胖虎打架 他跟王源全部都进了医院之后 易烊千玺就把他管得死死的 王俊凯也是紧盯着王源儿 所以最近几个月他俩也老实多了

胖虎拿着球站在场中 看了看他们几个轻蔑的笑了起来“哟 怎么还是你们几个娘炮啊 难不成你们学校男的都死光了?”

说完 他身后的几个人就笑了起来 

“你把嘴巴放干净点 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OK?”王源儿嫌弃的看了胖虎一眼嘲讽道

“怎么 上次没让我揍够?”胖虎笑道

“得了 你也不是什么好鸟 别他妈废话了 赶紧开始 我们可不愿意在你这破地方呆”刘志宏不耐烦的说

胖虎面露愠色 刚想上前可是却被队友拦住 只好不了了之

比赛开始了 本来和他们比赛刘志宏就没当回事儿 他们这帮球场流氓完全是靠犯规打擦边球来赢比赛 毫无技术可言

刘志宏他们在身材上并不占什么优势 胖虎和他的队员仗着人高马大接连撞倒了陈冠宇和刘一霖 刘志宏没说什么只是让他俩先下场休息 换了卫煜和倪子鱼上来替补

直到胖虎把王源撞翻在地 刘志宏就不能忍了 他一步跨到胖虎面前上手就给他来了一拳 劲道十足 打得胖虎一个踉跄差点摔在地上 倪子鱼和卫煜赶紧跑上来扶起王源 

“别他妈给你脸不要脸”刘志宏伸手指着胖虎 整个人身上戾气十足

王源站起身后对倪子鱼和刘一霖说了声没事 然后就走到刘志宏身边拍了拍他肩膀 朝胖虎说“搞下三滥的招数算什么 有本事光明正大的来打一架?”

刘志宏听到王源这话眉头微微一皱 不过也没多说什么

“草 老子怕你们?”

刘志宏微眯双眼 周身散发着危险的信号 他走到胖虎身前 声音沙哑一字一句地说“今晚七点 老地方 不见不散”



02

几个人出了三中也没回学校 在街上瞎逛

“宏哥 晚上是真干吗?”陈冠宇探出半个身子挠着头问刘志宏

“废话 当然”刘志宏伸手推了一下陈冠宇的脑袋 白了他一眼

“那谁能同意?”刘一麟想起上次在医院里易烊千玺那个样子不禁浑身打了一个寒颤

“谁啊?”刘志宏不耐烦的问

“咳咳 源少他哥”卫煜走在陈冠宇身旁小声的开口

刘志宏站停脚步 眯着眼回头看卫煜 气场有点瘆人

王源儿赶紧出来打圆场 拍了拍刘志宏的肩膀道“行了行了 别吓着他们你”然后转头和他们说“你们先回去吧”

“嗯 好 那宏哥源少我们先回去了”

倪子鱼站在那没走 刘志宏皱了皱眉“你不回去?”

“晚上真要跟他打架?”

“还有假?”

倪子鱼摇了摇头说“不是 怕你受伤”

刘志宏神色微微放松 笑了一下说“我你还不知道?哪有那么容易就受伤啊”

倪子鱼还是皱着眉头不说话

“得了得了 你别搞的那么严肃 像千…”刘志宏突然噤声 然后有点尴尬的笑了笑说“你先回去吧 我跟阿源还有点事儿”

倪子鱼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朝王源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

王源看着倪子鱼的背影表情有点微妙

倪子鱼是跟着刘志宏的这群人里唯一一个不叫他宏哥的人

王源跟刘志宏是从小一块儿长大的 小时候他俩还没现在这么浑

王源从小就长得漂亮 一上初中有好些高年级的人专门跑到他们班来看他 有一次他跟刘志宏一起放学回家被一群人堵在小巷子里 从此一战成名

倪子鱼和他们就是在那时候认识的 而其他的人都是后来一点一点混熟的

倪子鱼对刘志宏的好有的时候王源都自愧不如 他以为他们俩会在一起 如果没有他哥也就是易烊千玺的出现

这世界上有好多事情就是这么奇怪

为什么这俩人就偏偏看对眼了呢?一个是自己的表哥 一个是自己的发小儿 王源到了现在都搞不明白他们之间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互相吸引的

“我说 你们俩好像有点不对啊”王源朝倪子鱼离去的方向伸了伸脑袋

“唉 上次千玺不是在医院把子鱼揍了么”刘志宏叹了口气

“就因为这个?”

“是啊 不然还能因为什么啊?”刘志宏不解的看着王源儿

王源看他这样啧了一声 心想这人是真傻还是装傻 不过据自己对他的多年了解来看 应该是真傻

“得了 没什么”王源不耐烦的摆了摆手 像刘志宏这种情商的人活该让自己老哥吃的死死的

俩人往奶茶店走着 王源感觉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 掏出来一看就笑了“得 真是老天都让咱们今晚上去一决雌雄 我正愁怎么和老王说呢”

“怎么?”刘志宏点了一杯荔枝味儿的奶茶

“老王临时接了一个通告 晚上不跟我一起吃饭了”王源把手机递给刘志宏看 刘志宏瞅了一眼就推了回去 他对别人的家事其实不太感兴趣

王俊凯比他们大两届 今年念大二 想当年他也是堵他俩的众人中的一员 谁知被王源的美貌折服 从此以后就粘着王源儿不撒手了 反正刘志宏是这么觉得的

念高三的时候王俊凯在学校里被一家娱乐公司挖掘 当上了平面模特 最近公司也有把他捧红的打算

其实我唱歌也不错 王源是这么跟易烊千玺说的

因为易烊千玺就是那家娱乐公司的少东家

当初易烊千玺跟王源说 我还能藏他几年 等你上了大学要是真想唱歌 就签了你

易烊千玺其实挺看好王源这块料的 王俊凯跟他相识多年 组在一起也算放心

少东家都开了口 这事儿也就算定下了 都是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人 刘志宏在自然不想在他们出道之前造成什么不好的新闻 以免日后落入人家手里被当成把柄

可王源倒是不在意 他是谁啊 堂堂源少 身后还有他哥给撑腰 怕什么?

“我说 完事儿了你回去口风紧一点!王俊凯知道就代表千玺知道了 千玺知道了咱俩都没好日子过你听没听见!”刘志宏拧着眉头 千玺最讨厌他出去打架了

“安啦安啦 我什么都不说!”王源往嘴上拉了一个拉链

刘志宏看了他一眼说“本来上次被胖虎下阴招儿我就没咽下这口气 你看着吧 今天晚上我非打的他叫我爹!”

王源喝了一口西瓜汁“叫你爹?那是不是得叫小千千娘啊?”

“噗。。。咳咳咳咳。。”刘志宏正吸着奶茶里的豆豆呢 让王源这么一说呛得差点背过气去

王源手忙脚乱得给他递纸巾 一边替他擦着桌子一边笑得开心 这人真是 太不禁逗了

“你个死孩子!会不会好好说话!”刘志宏缓过气来伸手拍了王源脑袋一下

“看你那傻样儿吧 真不知道我哥怎么就看上你了”王源摇头 两朵奇葩

“憋说话了 理清了你自己那摊子破事儿再来说我吧”刘志宏一脸嫌弃

“嘿你这人!”王源伸手扑棱刘志宏的脑袋 刘志宏一侧头就躲开了 他最讨厌别人摸他的头 除了千玺

嗯 除了千玺




评论(15)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