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i

为你 千千万万遍

【千文】《伪日常》(温馨短完)

#看完手记之后狂奔的我#


#脑洞甜不过现实系列#


#刚才发太急忘记写前言啦 现在来补上~#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下面正文 欢迎食用

================================


刘志宏看了一眼朋友圈 在下面默默点了一个赞之后就按灭了手机 把自己放倒在了大床上

看来那人的十一假期过得很开心嘛 照片拍的真不错

从台湾回来之后 他俩就没怎么联系 千玺已经初三了 功课很忙 自己也接了一个节目 每周都要飞来飞去 也没什么精力去想别的

以前啊 就知道他们几个很辛苦 现在也是真的能切身体会到千玺每次从北京飞过来 又从重庆飞回去有多累

听主页君说 十一假期没给他们安排任何活动 他还暗暗高兴了好几天 这下那个人终于可以好好在家里休息休息陪陪弟弟了

不过看来他根本不需要休息嘛 跟人家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上山下河花前月下你侬我侬再顺便讲讲儿时的故事 玩得很爽嘛

嗯 易烊千玺 真有你的 你真棒


&&&&&&&&


重庆的天气还是很热 早晚两头凉 刘志宏把自己裹在空调被里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

他困得不行 最近累得很 好不容易放假了他只想在家里睡个昏天暗地 处女座的特性让他把设置成了静音 微信一闪一闪的也懒得管了

易烊千玺在家里逗着楠楠让他喊自己哥哥 点开刘志宏的对话框想给他分享这个弟弟终于会叫哥哥的喜悦

可是一连发了几条消息都没有回应

易烊千玺看了看手表 才七点多 刘志宏大概是睡着了

算了算了 反正明天就要见面了

第二天一早 易烊千玺穿着厚厚的外套 带着帽子裹着口罩全副武装的来到了机场 昨晚上睡得晚 眼睛还是肿肿的

登机前又翻了遍微信 今早上发的消息他还是没回

从十一假期一开始 刘志宏那人就没动静了 他那么傻 难道是把登录密码给忘了?

易烊千玺实在没忍住 便又给他发了条短信

“刘志宏 我今天要飞重庆”

难得刘志宏今天上午没训练 睡到了十一点多才醒 捞过手机一看 信息量还是蛮大的

家族里的那些小朋友依然在叽叽喳喳的刷着屏 王炸二人也依然在没节操的秀下限 那人单独给他发的几条消息孤零零的躺在列表里

来重庆就来重庆嘛 你告诉谁?

刘志宏略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开始起床洗漱收拾 抬头看了眼墙上的小黄人钟表 这个时间赶过去大概还来得及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实在是机智 重庆果然比北京热好多 脱掉外套里面是一件白色T恤 干干净净的清爽极了

挤过重重人群终于坐上了小马哥的车 一进车门就被大哥搂住了脖子

“哟 千玺 等你好久啦”

“里面人那么多我有什么办法”易烊千玺拨开大哥的胳膊“王源儿呢?”

“他啊 在公司里跟那群小崽子玩儿着呢”王俊凯露出虎牙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易烊千玺实在是不懂大哥的迷之笑点 呵呵了一声就开始掏出手机刷微博

嗯 今天的玺子哥还是那么帅

赶上国庆 南岸的车都堵成了腊肠 王俊凯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 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 朝易烊千玺开口道“对了 千玺 家族里的那些练习生你还没见过吧?”

“………见过”

“哎?”

“在刘志宏的微博里见过”

王俊凯一副噢噢噢我懂了的样子奸笑着看向面无表情的易烊千玺“刘志宏他跟那群小孩儿的关系很好嘛 平时都是他带着那群小孩儿玩的”

“嗯 我知道”想起刘志宏的样子易烊千玺轻轻的勾起嘴角 那个人也是个小孩儿啊

“说起来哦 那群小孩儿黏他黏的很 王源儿跟他们玩得也好 像我这种队长级的人物一般都不参与他们的”

“你还不如说是因为你太老了参与不进00后的世界”

“呵呵”

一路磨磨蹭蹭的 终于车子开到了公司 一下车易烊千玺就看到远方奔跑过来的那个穿着黑衣服的小人儿 脑袋上的头发被风吹了起来 露出好看的额头和秀气的眉毛

刘志宏眼睛有些近视 一路奔跑过来 才看到站在公司门口一脸笑意的易烊千玺刘志宏硬生生的刹住了闸

“刘志宏 好久不见啊”

刘志宏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心想也不过才一个多月而已 比起以前根本就不算久好吧?

“嗯” 刘志宏一脸高冷的点了下头 然后头也不回的就往电梯那走 也不等他

“。。。。。”

“喂 千玺 你和刘志宏。。。闹别扭了?”王俊凯看两个人之间的气场不太对 撞了撞易烊千玺的肩膀

易烊千玺黑着脸看那人进了电梯 事实上他也不知道刘志宏到底是因为什么 一连几天了都对他爱答不理的 难不成真的被小师弟把魂勾去了?

想起微博上那些丧心病狂的段子 易烊千玺捏了捏手心


&&&&&&&&


“小千千你终于来了 我在这里等你好久了!!”

“王源儿你小点声 不要嗓子了?路上堵车所以回来晚了 你中午吃饭了没?”

“没有哎 你不是说要等你回来一起去吃嘛 我都快饿死了!”

“对对对 哎 千玺你想要吃啥子哦?”王俊凯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回头去问千玺 一转脑袋才发现这人的注意力根本就没在他俩身上

王源顺着易烊千玺的目光看去 好像明白了什么 他笑嘻嘻的揽过易烊千玺的肩膀“我说千玺啊 你不是想吃公司楼下那家的红油抄手嘛 走走走 我带你去吃 主页君说等会儿回来还有事儿呢”

“嗯 好 等我去把包放下”

“好哒 那我跟老王在门口等你哈!”说着王源儿就推着王俊凯往外走

“老王 你觉不觉得有点不对劲哦?”王源跟王俊凯走到公司门口 回头看了看千玺没跟上来 凑近了王俊凯小声的说

“啥子?”

“刚才我看刘志宏慌慌张张的跑进来 跟我打了个招呼就进练习室了 就像后面有狼撵他似的”王源皱了皱眉头 回想起这几天 刘志宏确实有点不对劲 不过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

王俊凯无奈的耸了耸肩膀“别说 后面还真有狼撵他”

易烊千玺把书包锁进了柜子 公司的每一个柜子上都贴着一个人的名字 他的旁边就是刘志宏

锁好之后 顺路溜达到了练习室的门口 站在玻璃门外 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跟那群小孩儿玩得特别开心 他的个子高 在一群小萝卜头里尤为突出 他们在屋里闹的开心 谁也没注意到站在门外的千玺

看着屋里的人 易烊千玺轻声叹了口气 转身往外走去

重庆中午特别热 再配上热辣辣的红油抄手 三个人吃的浑身都是汗

王源灌了一口冰镇的矿泉水朝千玺道“听主页君说 下午要录节目哎”

“狗吗?”千玺扯着T恤扇了扇风

“不是不是 是男生学院自习室啊”王俊凯把王源面前的碗往前推了推 又往他手里塞了几张纸巾开口道

“哦 Karry学长和马思远学弟嘛”易烊千玺勾起嘴角露出两个好看的小窝窝 看着对面的两个人笑得一脸促狭

“嗯 大概还会有Jackson学长和宇文学弟吧”

“。。。。。”


&&&&&&&&


三个人回到公司 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被主页君拉进了办公室

刘志宏安安静静的坐在桌子前 微微的低着头 后颈露出柔软的弧度 刘一麟和罗庭信坐在一旁小声的议论着 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听到开门的声音 刘志宏条件反射的抬头向门口看去 易烊千玺跟在王俊凯和王源后面慢慢悠悠的走了进来

王源刚要拽着后面的千玺坐到自己身边 就被前面的老王扯了一下 他眼睁睁的看着易烊千玺从自己身侧往前挪了挪 不动声色的坐到了刘志宏旁边

王俊凯歪起嘴角邪魅一笑 王源的眼角跳了跳

哦 我不懂 挥手再见

在易烊千玺落座片刻 刘志宏的身子一僵 头也不敢回一下

易烊千玺感觉到了旁边人的僵硬 也没有跟他搭话 只是静静的坐着摆弄着自己的手表

“猴子们 啊不不不 孩子们啊 咱一会就要开始录节目了哈 今晚上可能要弄到很晚 都跟家里打好招呼哦”主页君手里攥着一打台本满脸认真

“晓得咯晓得咯 已经缩好了嘛”王俊凯站起身子扯过主页君手里的台本 赶紧翻了起来 他现在迫切的想知道Karry 学长和马思远到底是怎么相遇的

王源凑了过去“哎 老王你让我看看噻!”

刘志宏也往前凑了凑 微微的眯着眼睛去看王俊凯和王源手上的台本

易烊千玺侧过头去看刘志宏的背影 毛茸茸的脑袋 细瘦的小身板 看样子好像又长高了一些

刘志宏从主页君手里接过台本顺手就递给了身边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翻开薄薄的几张纸 看着里面的几段对话 弯起了嘴角

学长和学弟啊

主页君又交代了几句就被从门外扛着摄像机的小马哥拽了出去“哎呀你就别啰嗦了 赶快开始咯”

几个人叽叽喳喳的往外走 刘志宏刚要起身就被身边的易烊千玺扣住了手腕

“哎 千玺你快……噢噢噢 你们聊你们聊我和老王在外面等你们哦!”王源刚想回头喊就看到了一个站着一个坐着的那俩人 说着就赶紧出了门 然后很好心的把门紧紧的关上

办公室里安静得很 一股暗暗的气流在两个人直接涌动

“你…你干嘛啊”刘志宏挣了挣手腕也没挣开 索性放弃了挣扎

“这几天怎么不理我”千玺捏着刘志宏细细的手腕轻声道

“没…没有啊 你不是忙嘛 ”

刘志宏垂下眼角坐了下来 大概是今天起的太晚 从侧面看刘志宏的眼睛还有些肿 白白嫩嫩的脸蛋肉乎乎的 活像个小糯米团子 让人想凑上去咬一口

看他轻声细语的样子 易烊千玺心里的乌云也散去了大半 用手指轻轻磨挲着他手腕细嫩的皮肤

“楠楠都会叫哥哥了”

“嗯 我听到那个微信了”

“听说你和小师弟的关系不错?”

刘志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心说 你和你朋友关系也不错嘛

“嗯 他们挺黏我的”

易烊千玺皱了下眉头 下意识的紧了紧手腕 把人往自己这里一拽“你喜欢?”

刘志宏看他眯起眼的样子心里的火气蹭一下就冒了上来 手一用力竟然甩开了易烊千玺“你神经病啊!”

刘志宏瞪了一眼有些没反应过来的易烊千玺 扭身就往外走

好你个易烊千玺 一来就跟我兴师问罪是吧?喜欢?喜欢你二大爷!

王源跟王俊凯贴在门口 被满身怒火破门而出的刘志宏吓了一跳

“嘿嘿 志宏啊 那啥…嘿嘿嘿”

刘志宏冷冷的瞥了站在那傻笑的大小王一眼 也没搭话 转身就走了

办公室里的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 王源使劲贴在门上就听着一句神经病

他跟王俊凯交换了下眼神 还没等交流完 黑着一张脸的易烊千玺就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

两个人看他的样子也没敢多问 看样子 这俩人八成是吵架了


&&&&&&&&


易烊千玺来重庆录节目的机会并不多 以前每次来刘志宏都会坐在地上歪着小脑袋看他

几个舞跳下来 易烊千玺坐在地上微微的喘着气 衬衫都湿透了 摸过放在一旁的手机 看微信里有好几条未读信息 是红云传给他的照片

经过刚才那一闹 易烊千玺草草的看了几眼嗯嗯啊啊的回复了几句就打算关掉对话框 刚想把手机放进兜里 他突然间就反应过来了

刘志宏 该不会是 吃醋了吧?

因为自己跟别人一起出去玩 吃醋了?

越想越高兴的易烊千玺兴冲冲的来到了练习室的门口

隔着老远就听到里面又吵又闹的 他走近一看 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背过去

刘志宏你出息了是吧?公主抱?上次被别人抱这次抱别人?翅膀硬了想飞了?

王源儿你在哪儿干啥!还帮忙拍照?是不是想让我把你萌源凯的小号告诉大哥?!

王俊凯你在一边脸都笑裂了是怎么回事!!!你难道不要维持你最冷静的队长形象了吗?!

刘一麟你给我从他身上下来!没看到他那小细胳膊都要断了吗!!!

罗庭信你怎么也跟着凑热闹啊!!!还能不能好了!!!

刘志宏笑嘻嘻的放下最后一个人 一扭头就看到了站在他们身后脸上哗哗的刷着弹幕的易烊千玺

揉了揉发酸的胳膊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 刘志宏觉得跌了那人的份儿也不太好 只得上前笑着打声招呼“千玺你录完Live啦”

“嗯”易烊千玺见刘志宏笑了 神情也缓了下来 不自觉的露出嘴边两个小窝窝“录完了”

“哎 刘一麟你发现了没”罗庭信戳了戳身边的人

“什么?”

“易烊千玺的笑点好像是刘志宏哎”自从台湾行之后 罗庭信更加确定了这个想法

刘一麟看了看根本收不住梨涡的易烊千玺 又看了看身边的罗庭信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往常这个时间家族里的练习生们也该下课回家了 但是今天好不容易见到几位师兄这么全还是难免的兴奋 吵着要几个人给他们露一手

王源儿眼珠子一转就把千玺推了出去“你们千玺哥跳舞跳的可棒了 让他给你们演”

刘志宏看着因为刚录完Live脸色还有些发红的易烊千玺心里直埋怨 又隐隐的有些担心他会不会太累 但是这么多人在场又不好发作

易烊千玺看着那一群人眼巴巴的瞅着自己还是挺开心的 于是便到音响那调了首歌出来

还是那首《Marry you》

每一个转身和跳动还是那样的流畅有力 刘志宏坐在地板上看着在自己面前跳着舞的易烊千玺就好像回到了几个月前

一曲完毕 几个小师弟都看傻了 啪啪啪的鼓起了掌

“看你们千玺哥厉害吧 也就是他平时不在 不然就给你们当指导啦”王源儿递给千玺一瓶水然后拍着他的肩膀道

易烊千玺笑了笑也没说话 一边喝水一边往刘志宏那面看

刚才小孩儿那一脸骄傲的样子呀 他可都看到了

好不容易送走了几个小师弟 六个人老老实实的坐在化妆间里准备等会儿要拍男自的造型

之前刘志宏看到了装修之后的自习室 心里还暗暗感叹 Karry是带着聘礼回来找马思远的吧?看这架势新房都装修好了

可是很快刘志宏就没了调侃的心情 弄好了造型之后的刘志宏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简直快哭出来了 为啥一定要这么Fly Pig Cow啊!难道天宇文就不能迎来自己的春天吗!BBU啊!自习室都重装了姐姐你也让我的造型走走心好不啦!!

造型师姐姐见刘志宏皱着一张脸活像个小包子 有些心疼的捋了捋他打满发胶的头发道“宏宏呀姐姐也是没办法 剧情设定啊!”

刘志宏生无可恋的摆了摆手 请让我一个人静静

易烊千玺一推门进来就看到了坐在化妆台前满脸惆怅的刘志宏 盯着镜子里的他看了几秒 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

“你笑啥!不许笑!”刘志宏回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好好好 不笑不笑”易烊千玺满眼笑意的走近了他 掰过刘志宏的身子“没事 挺好看的”

“哼”

“没骗你 露出眉毛真好看”

刘志宏看着表情认真的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脸脸上有点发烫 拍掉他握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双手 有些结巴的开口道“行…行了 赶紧出去吧 大家还等着呢”


&&&&&&&&


男自的拍摄时间挺长 九点多的时候中途休息了一次 刘志宏本来就爱困 拍了一下午的戏熬的眼睛红红的 实在是没忍住就跑到了休息室里去眯了一会儿

趁着休息时间几个人正好把刚刚更新的偶像手记给看完了

这不看到还好 一看可把易烊千玺给看傻了 他从来没想过 那件衣服居然是这样来的

看着看着 他就觉得鼻子有些发酸

“帮千玺买一个”“老板 一岁的男孩穿什么比较可爱比较帅”“你又没有问千玺”“我这里有钱”“我还想再买一件”

小孩儿最近开始变声了 声音不再像以前那样哑 说话的口音也越发的字正腔圆

白嫩嫩的小腿 系到最上面一颗的扣子 圆圆的脸蛋 肉乎乎的小手 还有亮晶晶的眼睛

刘志宏啊 你这个小孩儿怎么能那么好呢

后来看完手记已经是快十点了 一个个的都累到不行 刘志宏还在休息室里睡着没醒

主页君和小马哥心疼孩子们 于是便赶快放他们回家 明天一早再来拍

临走前 王俊凯撞了撞易烊千玺的肩膀“兄弟啊 今天大哥就不陪你了啊”

“多大事儿啊 你们赶快回去吧 我自己在这儿没事”

“哎 小千千 你一会儿回去别叫刘志宏了啊 他最近飞来飞去挺累的让他睡吧”

“他…不回家?”

“他和主页君都商量好了今天留在公司陪你住啊 他没告诉你?”

易烊千玺抿了抿嘴角没再说话

王源心里明了 这两个人啊 还真是傻到一块儿去了

“哎 千玺 没想到刘志宏那小子对你这么上心啊 回去让楠楠翻个牌子呗”王俊凯笑着撞了撞易烊千玺的肩膀

“就是就是!”

“行了你俩 别贫了 明天还要早起赶过来呢”易烊千玺笑道

“那我们走了啊!小千千照顾好我家志宏!不许对他有非分之想你听见了没!!”

王源儿还没等说完就被王俊凯拽走了“哎呀千玺有分寸的 你别贫了小马哥还在楼下等咱俩呢”

“哎呀老王你别扯我!!”


&&&&&&&&&


送走了那俩人 易烊千玺回到了休息室轻手轻脚的把自己的包从柜子里拿出来然后去洗漱

再进屋已经是快十一点了 刘志宏还在睡

屋子里亮着一盏橘色的小灯 暖暖的 刘志宏整个人都缠在被子里 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 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好东西还砸了砸嘴巴

易烊千玺坐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儿 然后轻轻的拍了拍他“志宏 醒醒 起来收拾一下再睡 ”

刘志宏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似乎有些不适应床头的灯光 皱起了眉头

易烊千玺连忙遮住他的眼睛

“几点啦 又要开始拍了吗”刚睡醒的刘志宏脸蛋红扑扑的 说起话来声音还有些黏糊

“不拍啦 他们都回家了”易烊千玺轻声道

“啊 怎么不叫我啊!”刘志宏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 猛地一起身胳膊和腰都酸到不行

“嘶…好疼啊…”刘志宏眉毛都垮了下来 伸手揉着自己的肩膀

易烊千玺有点儿心疼的替他捏着肩膀“叫你逞能 现在知道疼了?”

刘志宏受不了脸上厚厚的粉和油腻腻的头发 爬下床 从柜子里取出睡衣就去洗澡了

等他擦着头发回来的时候 易烊千玺正躺在床上看书 还是那本《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男孩的头发本来就短 扑棱了几下就干的差不多了 刘志宏也不别扭 把毛巾一扔就扑到了柔软的大床上

易烊千玺看着趴在床上装挺尸的小孩儿无奈的笑了笑 伸手开始替他揉胳膊肩膀

橘黄色的灯光暖暖的照在屋子里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的后脑勺 心底一片柔软

“谢谢你 那件衣服楠楠很喜欢”

“啊…喜欢就好啊”刘志宏被易烊千玺捏的舒服 再加上公司的床本来就软软的 整个人像没有骨头似的窝在被子里昏昏欲睡

“我和红云真的没什么 以后我会注意的”易烊千玺的手轻轻往下滑着 一路从肩膀捏到刘志宏细瘦的腰上

“哦…”

“以后有事情要和我说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生气啊”易烊千玺依然轻声细语

“哦… 知道了…”感觉易烊千玺的手游走的地方好像有些不对劲 刘志宏赶紧伸手握住了易烊千玺还想一路往下的手 他翻了个身子转了过来 躺在床上微微得眯起了桃花眼看着正低头给自己揉胳膊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 然后捏了捏他腰侧的软肉“所以以后也不准你和小师弟他们玩得那么近 知道吗”

人似乎都是这样 一到了夜里就会情绪泛滥 刘志宏有些委屈的瘪了瘪嘴巴“是公司叫我带一带他们的嘛 你还来怪我”

“好好好不怪你不怪你啊”易烊千玺摸了摸刘志宏半干的头发 然后把他的脑袋轻轻托起来放到自己的腿上 伸手捞过旁边的干毛巾替他细细的擦了起来

“千玺”

“嗯?”每次刘志宏一喊他的名字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心要化了

“千玺千玺千玺”

“嗯 我在呢 干嘛呀”

“没事啊 就是想喊喊你咯”刘志宏笑得眼睛眯成了一团 脸颊的酒窝浅浅的

“小肉团子”易烊千玺捏了捏刘志宏脸上软乎乎的肉 这小孩儿身上那么瘦 脸上的肉倒是不少 一胖就胖脸 身上倒是一点肉都不见长

“切”刘志宏不满的抬起胳膊揉了揉易烊千玺的脸“你的脸也很软嘛”

易烊千玺见他头发干的差不多了 轻轻抱起他给挪到了枕头上 晚上比较凉 严严实实的给他盖好了被子

“好了 快睡吧 明天还要早起呢”

“嗯 你也是”被易烊千玺这一哄 刘志宏的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 胡乱的点了点头

伸手关上了床头那盏小橘灯 易烊千玺也钻进了被子里 然后轻轻抱住了刘志宏 用下巴蹭了蹭他头顶柔软的发丝

“刘志宏 晚安 明天见”

“明天见”





-The End-

评论(24)

热度(362)